TrickOrTreat—TheHalloweenParo

我搅开瓶底彩色的饮料,看黑色的珍珠在果茶底部,格格不入地发出诡异的黑色。


我花了一个小时劝对面的煜辞。这才让万圣节玩兴大发的ENTP正常地走出了家门。


“不要把那对翅膀带到商场啊喂!”


“尾巴摘下来!摘下来!”


“你已经17岁了不要往身上撒番茄酱了啊!”


“不,你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把衣服穿上,我不管你是不是魅魔!穿上!”


“脱个外套反应就这么大……你不会真把今天的限定形象当真了吧?”煜辞摇头,靠着椅背滑到地上,“里面有衬衫的,真的。”


我捂着眼睛跑了出去。


最后魅魔只带了格格不入的獠牙。手上拎着血浆色的饮料,坐在日料店里,歪着嘴对我笑。


——哦,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他偷偷带出来,刚才戴到头上的尖角。


“魔女小姐今天也很漂亮呢。”他拽我印着交错星月的斗篷,拽他千方百计怂恿我扎的双马尾,一手一个,“终于有个机会,终于能理直气壮让你穿得可爱一点啦。”


……直接说是胁迫就好了,谢谢。


“但魔女和魅魔一点都不搭!”我把他的手指一根根从我的辫子上掰开。


“我!喜欢!吸血鬼!”


“但是吸血鬼喝血,不吃糖。”他笑道。


“那你还抢人家的晚饭!”我佯装愤怒,盯着他手上血红色的袋子,“说,什么血型的?”


“O型的,你的血咯。”

他手在我眼前挥挥,“小姐,魅魔是吃糖的,我查过资料了。”


“呃……嗯哼?”


“Trick or treat.”煜辞压低声音。




呼。果然ENTP都是天生的魅魔。

评论(6)
热度(9)

© wataru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