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斜组什么的

就是说该笑的都笑死了就是说

看起来就像是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cp

真的很喜感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觉得

这两个明明放在一起很正常

组cp这件事就很好笑

啊当然我还是嗑的而且很经常翻tag

只是比起一些大热

我很不理解

为什么两个物种走到一起的频率还蛮高的

暮光之城某段让我记忆深刻的对话:

“好吧,你是从哪里来的?进化论?造物论?难道我们不能像别的物种一样进化吗,掠食者和被掠食者?或者,如果你不相信整个世界的起源就是它现在这个样子——这一点让我很难接受我自己——有这么难相信是那种创造了精致的天使鱼和鲨鱼,小海豹和杀人鲸的力量,一起创造了我们的种族吗?”

“让我来把事情理清楚——我是小海豹,对吧?”

这段话好贴物质废物和技术宅哈哈哈哈哈哈

海豹肉丝:没有事可以不用喊我谢谢

(一贯被大金毛enfj呼唤为水獭但是我宁愿当虎鲸呜

(哦对了澄清下我眼睛挺大的谢谢

(至于有时候眼神像就不是我的错了谢谢

总而言之,

放在一起就是

三分一文青,六分五技术宅,剩下六分五,全是emo人

(这啥啊这是

评论
热度(1)

© wataru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