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严肃死了

大概知道

塑造出来的etj和三次etj

不是一种生物。


不论是否深交

我不能接受的部分自始至终都是

“没有出处和理由的控制欲”

这就是全部的问题所在。

只是三次和二次的etj差太多

讲道理,只要不惹我什么都好说(喂

但就会有那种人

总想要干涉插足你的事

还理直气壮(

我是真的会讨厌神经病

脑子不正常的esfp/estj


而且es发展到我能接受的程度

远比n久。


体感be like:不熟还是端着点好

以及

“自我”和“他人的自我”是两回事

不能接受太正常了

不过fi也不是什么到处扩散的东西

总的来说

我开始有点喜欢我自己te暴动的样子了


怎么讲呢

操纵是一个不喜欢兼容的概念。

但我恍然大悟tj是真正意义上的谦谦君子。

温良恭俭让的那种。嗯。

因为有相同需求才会退让。


我不重视这个啊(笑


因为我根本不需要啊(肉丝蹦跶


琢磨的规律:

FJ的尊重:能让对方愉快

TJ的尊重:你对我有用/我服输

FP的尊重:这让我自己愉快


TP的尊重:......

TP没有这个东西(笑


开玩笑。


评论
热度(4)

© wataru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