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了小旸的介绍

因为回过头看觉得很烂。

他有一种……在黑暗里翱翔的特质。

我近期有一种无意义设想

即,高阶infp能拯救所有人

t其实具备“救赎”

只不过fi的方式更普遍更得我心罢了

你一个infp你不喜欢高阶fi你还活什么劲啊


讲到最近突然爱上infp

我之所以认定77是fi

其实大多是用暮光之城的角色横向对比

最后我得出结论

我纠结于

“齐司礼身上具有千年时光带来的合理痕迹”

即,

“一个合理的几千岁的家伙都应该有这种性子”

太合理了合理到不对劲

然后突然意识到

“哦,这份合理是对我而言”

即,“我一千岁的时候大概也会是这个德行”

其实我理解为

破了100年寿命的表现大致都相似

EXXJ在这种情景下的表现

参照卡莱尔卡伦。

其实卡伦家族各位都非常有代表性。

不歪楼,歪到cullen会没完没了

齐司礼如果只有20岁,30岁,甚至100岁

我会认为他是intj

义无反顾地

可是他背负的岁月太漫长了

感觉过去如果是intj或者entp应该自我了结了

可是他没有

他真的很想很想看到他心向往之的未来

并且 为之赴汤蹈火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他算好

看完他的轨迹我整个人绷不住了

我还是纠结他到底是带fi的哪个人格

(将军和设计师这一点也有可能是isfp突然想到

但大概就是fi dom或者类似的

intj或者infp或者少概率isfp

反正就是,很杂揉的一个角色

但是用mbti判断一个几千岁的人本来就不对

况且他还不是人

你说是吧小狐狸~(嘴角无限上扬

评论
热度(1)

© wataru望 / Powered by LOFTER